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全班看「發育過的身材」 內衣女模:10年仍難忘


發佈時間:2019/01/3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9:59
網友因國小健康老師課堂上一句話,從此感到相當自卑。示意圖/TVBS
網友因國小健康老師課堂上一句話,從此感到相當自卑。示意圖/TVBS

每個人因天生體質、健康差異而有不同的身材,但若因此遭受嘲笑,心裡一定不好受。有位巫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國小健康課教到「性徵發育」時,老師叫她站起來轉一圈,表示這是發育過的身材,講到最後竟直指原PO身材臃腫得減肥,引得全班哄堂大笑,使該名網友不僅覺得相當丟臉,也感到非常自卑,還透露至今仍討厭那名老師。
 
巫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記得小學健康老師在教性徵發育時,叫我在全班面前站起來轉一圈,說我就是發育過的身材,而且還吃太多要減肥」當下惹得全班哄堂大笑,但原PO從此卻相當自卑,駝背情形也越來越嚴重,還說雖然過了10幾年,回想起這件事還是很討厭那名老師。不過該名網友現在已經找回自信,更成為代言大碼內衣的modle,她最後說「我也不可能全然的喜愛自己的一切吧,總是會有不滿意的時候啊,我想這就是凡人的煩惱吧~~」。

 
 
許多看到貼文的網友,都怒罵那名健康老師不配為人師長;不過也有人表示安慰「沒必要活在別人的嘴上」、「愛自己就好不必在乎他人言語,你是潛力股啊」、「你好棒,活出自己,自信的你很漂亮」、「棉花糖女孩最可愛」、「真心覺得你好漂亮」。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爆怨公社#健康#身材#棉花糖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301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