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釀禍!3年前撞死人 今被表哥撞死

記者 黃志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酒駕肇事逃逸的王姓男子,事後才發現,他撞死的是自己的表弟!表兄弟倆,前一刻還在一起烤肉,沒想到,騎機車的表弟會死在表哥的車輪下,表哥內心煎熬了2天,主動投案,警方調查發現,被撞死的表弟,3年前也曾酒駕撞死人,警方不驚感嘆,世間竟有這樣不幸的巧合!

被撞的機車,車頭扭曲凹陷,柏油路上留下明顯的煞車和刮擦痕,機車上,2人傷重送醫,其中彈飛到8公尺外的洪性男子不幸身亡。清水交通小隊長林崎嵩:「肇事以後,他有再返回現場,經過看了一下,才知道他撞的人是他的親戚。」

肇事轎車,保險桿破損掉落,擋風玻璃碎裂,可見事發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警方研判,肇事轎車,車速過快,過彎時,越過中線,釀成車禍意外。

酒駕肇事的是他,撞到人後,開車逃逸,事後發現,怎麼撞死的是他的表弟,想到一群人才在表弟家烤肉,準備出門唱歌續攤,竟然發生這樣的遺憾。

表哥懊悔不安,經過2天的內心煎熬,主動投案。清水交通小隊長林崎嵩:「回到家以後,他就整個晚上都睡不著,自己在那邊想說怎麼辦、怎麼辦,到隔天,他還是睡不著就出面。」

因為酒駕,表哥撞死表弟,怎知道,3年前,表弟也曾酒駕撞死人,當時1位開車離開營區的海巡署少校軍官被撞,因為車輛起火,被活活燒死在車內。

事隔3年,表弟自己成了酒駕的受害者,賠上性命,是巧合?還是命運?連警方都難以置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987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