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新秀對抗賽 世界隊西蒙斯、唐西奇領軍


發佈時間:2019/01/3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7: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曾獲年度最佳新人殊榮的美國職籃NBA費城七六人西蒙斯,以及這個球季備受看好可望摘下最佳新人獎的達拉斯獨行俠唐西奇,今天雙雙入選明星賽週新秀對抗賽的世界隊。

同屬世界隊(World Team)的西蒙斯(Ben Simmons)與19歲的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分別來自澳洲與斯洛維尼亞,兩人將在新秀對抗賽(RisingStars Challenge)中並肩作戰。

 

NBA新秀對抗賽挑選聯盟中球齡介於1至2年且表現優異的美國籍球員與外籍好手各10人,分別組成美國隊(Team USA)與世界隊捉對廝殺。

上個球季最佳新人獎票選屈居第2、僅次於西蒙斯的猶他爵士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入選美國隊,其他成員包括布魯克林籃網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沙加緬度國王前鋒貝格里三世(Marvin Bagley III)與控衛佛克斯(De Aaron Fox)、洛杉磯湖人後衛波爾(Lonzo Ball)與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亞特蘭大老鷹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與控衛楊恩(Trae Young)、曼菲斯灰熊傑克森(Jaren JacksonJr.)及波士頓塞爾蒂克前鋒塔特姆(Jayson Tatum)。

世界隊的陣容則包括西蒙斯與唐西奇,多倫多暴龍英國籍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鳳凰城太陽巴哈馬籍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國王塞爾維亞籍後衛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洛杉磯快艇加拿大籍後衛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籃網拉脫維亞籍前鋒庫魯斯(Rodions Kurucs)、芝加哥公牛芬蘭籍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明尼蘇達灰狼奈及利亞籍後衛奧柯吉(Josh Okogie)以及克里夫蘭土耳其籍前鋒奧斯曼(Cedi Osman)。
 

去年世界隊以155比124擊敗美國隊,鮑格達諾維奇獲得新秀對抗賽的最有價值球員(MVP)。

世界隊10名球員來自10個不同國家,這些國家分布於世界四大洲。

本屆新秀對抗賽將於2月15日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點燃戰火,兩天後則是年度明星賽。

美國隊的教練是塞爾蒂克控衛爾文(Kyrie Irving),世界隊教練則是獨行俠德國籍資深球星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七六人#西蒙斯#唐西奇#獨行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0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