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刀闖屋賊落網 民眾揪出「他疑曾偷包」

記者 韓上棆 簡育琦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8:09

闖入民宅行竊失風,還要傷女屋主,慣竊古姓男子永和落網,有民眾懷疑,這件案子也是他犯案的。日前,有大學生將包包放在機車上,結果遭人拿走,小偷事後將值錢物品拿走,把被害人的東西丟在店家門口,業者說,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丟棄贓物的小偷,穿的外套和古姓男子被移送時,好像是同一件,因為都有明顯的白色條紋,對此,轄區警方說,已經擴大調閱畫面,將會釐清。

圖/TVBS

 
來到永和的環河東路,男子出現在人行道,當時他刻意走到車子旁,一下子就把肩膀上的包包拿下來,接著蹲在地上不曉得做什麼,隔天上午,屋主發現,轎車旁怎麼有鑰匙和筆袋。

屋主:「就在這邊下面,就在掏東西,然後大約約末,掏了一分鐘左右才起來,然後把那些鑰匙,不重要不值錢的東西,一個筆袋大概有幾十枝筆,擺在這邊那我就可以確定,可能是學生的。」

屋主說,當天發現這些物品,直覺可能是有人東西被偷,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是男子拿來這裡,事後將影片PO網,才驚覺怎麼人跟他長得很像。

 
圖/TVBS

記者vs.嫌犯古姓男子:「是缺錢買毒嗎?」

闖入屋內失風被發現,還咬傷女屋主,有毒品和竊盜前科的古姓男子,順利被員警逮捕,民眾認為,移送時,嫌犯身上穿的深色外套,左右兩邊都有白色條紋,跟這回在環河東路出現的小偷,衣服、身型都很相似。

屋主:「身型還有髮型都有點像,因為我們那個鏡頭不會太清楚,感覺上是有那種感覺。」

圖/TVBS

詢問轄區警方,的確在28日,有名大學生放在機車上的包包,在豫溪街被偷,小偷走到附近的環河東路,將不值錢的東西丟棄在這。當初,因為鑰匙上有大樓的名字,屋主順利找到東西不見的大學生,是否畫面上出現的這個人,就是古姓男子,轄區警方也將會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贓物#慣竊#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889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