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教練與家人 彭政閔最後一年力拚總冠軍


發佈時間:2019/01/3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7: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天在記者會上宣布退休,他感謝許多在職棒生涯幫助他的教練,以及無私付出的家人,也提到今年最大目標是在引退年拿下總冠軍,並達成2000安、200轟里程碑。

在宣布退休這天,彭政閔提到許多要感謝的人,包括進職棒初期的「盜總」林易增、榊原良行等,他說:「他們都在我剛進職棒時給很多指導。」彭政閔也提到自己的啟蒙師父鄭百勝,「他在我30幾年棒球生涯中,教育我很多技術和觀念,也是讓我能持續保持穩定的關鍵之一」。

 

彭政閔也感謝家人,包括父母親及太太小孩,他說:「我父親放棄了很多生意上往來,栽培我打棒球,我母親也付出很多心血,讓我進補,成為現在這樣的身材,謝謝他們的支持、付出與犧牲,讓我完成自己的人生紀錄。」

提到球員生涯最後一年目標,彭政閔指出,還是希望能幫球隊拿到總冠軍,並達到2000安、200轟里程碑,他現已累積1957支安打、190支全壘打。他也指出,這19年其實有很多遺憾,包括差點贏日本、差點打到奧運4強、好幾次差點拿到總冠軍等,他說:「最後會盡全力能不要有這些遺憾。」

彭政閔表示,二代象最後一位球員即將要退休,希望今年能得到大家祝福,能有一個好的球季,他說:「也希望所有球員可以跟我一起努力,往這個方向去追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政閔#總冠軍#中信兄弟#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04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