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赴哈佛演講市長第一人 網讚:勝過所有總統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3:44
圖/TVBS
圖/TVBS

美國之音昨(29日)晚爆出高雄市長韓國瑜計畫將於今年4、5月赴美訪問,並將前往哈佛大學演講,韓本人今日證實此事,表示預計將談論九合一選舉相關題目,屆時應該也會跟僑胞見面。其實早在去年12月國民黨總召江啟臣就曾透露美智庫想邀請韓國瑜訪美,但當時韓行程繁忙沒機會,若韓屆時順利訪美,將會是台灣市長級赴哈佛演講的第一人。
 
韓國瑜今日受訪時證實,剛報到不久就有5位哈佛大學教授拜訪,雙方相談甚歡,對方也當面提出邀請,希望他能在4、5月份前往演講,因為6月後學生就會放暑假,所以自己也就欣然接受了。對方希望他能以2018年台灣地方選舉之後,政治現象及政治結構的改變帶來什麼深遠影響為題,但自己想講的方向是到底臺灣人民想要什麼,以及透過這場選舉到底傳遞了什麼訊息,目前已有一位教授正在安排此事。

 
 
據《中國時報》報導,其實早在去年12月,江啟臣在美國參加座談會時就透露,美國智庫很希望能邀請韓國瑜訪美,但因當時韓才剛上任,行程繁忙才沒有成形。韓國瑜雖非台灣首名赴哈佛演講的第一人,過去曾有前總統馬英九、蔡英文、金溥聰(代表馬英九),皆是總統級、總統候選人或總統代表級別,韓以新科市長之姿就前往哈佛演講,實為特例。
 
韓國瑜證實訪美消息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有網友大讚「一個市長勝過所有總統!」,加上韓國瑜有可能會安排與波士頓、紐約或洛杉磯僑胞見面,也讓網友期待「順便幫高雄行銷!太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馬英九#蔡英文#赴美#訪問#演講#哈佛大學#韓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481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