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生父是誰?每月爽領2份生活費 小媽媽要他幫保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3:2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物理治療師熊熊在臉書分享「男女關係,真是一門學問」,他提到經常遇到病人與伴侶來診間復健,但有經驗的治療師就會知道,聊天只能點到為止,因為「因為病人的男女關係,往往難以猜測」,因此他接下來將分享自己所歷經過的三件尷尬場面。

第一起,一名中年婦女來復健,身旁站了一位高中生自顧自地滑手機,這時治療師便開始閒聊,詢問對方「現在是放暑假吧?」、「放假期間沒跑出去玩,願意陪媽媽來醫院復健的年輕人,也很難得」,不過這名中年婦女卻面露尷尬,並小聲地說「熊熊老師,他是我男朋友,不是我小孩啦」,讓治療師只能尷尬地回說:「真不好意思...」

 

圖/翻攝自臉書「物理治療師熊熊」

第二個則是一名3歲小孩因左腳蹠骨骨折,已經癒合但需要開始復健,這時媽媽向治療師透露孩子會受傷,是因為18歲的姊姊帶她去公園玩時,沒顧好而摔傷,並抱怨「姊姊只會製造麻煩,都想要送給別人去養了。還是我們小親親最可愛了!」

這時治療師笑說說「青春期的小孩比較皮。小孩都很可愛啊,所以你才會隔這麼久,還想要生第二個吧?」不過對方卻默默回一句:「才不是呢。姊姊是爸爸跟另一個女人生的...」

 
圖/翻攝自臉書「物理治療師熊熊」

最後的場景則是一名年輕小媽媽,她帶著剛出生嬰兒來復健,物理師觀察到每次小媽媽來復健時,身旁都會隨行一名中年男子,自稱是寶寶的爸爸,但總是靜靜地站在一旁,與小孩也沒有什麼互動。

某次小媽媽又帶著寶寶來復健,但身旁跟著卻是另一名男子,這時小媽媽先是神色慌張地進治療室,並小聲對著治療師交代「今天陪我來的先生,我還沒懷孕就有在交往了,所以...他認為自己是小Baby的爸爸,其實並不是,請你幫我保密好嗎?」

這時治療師反問對方:「這...可是小孩以後長大了...兩個爸爸,要怎麼辦...」,小媽媽卻回說:「現階段兩個男生都認為小孩是他的,都有付我生活費,所以我不用上班就能養小孩...就先這樣吧...」

以上三起案例,讓治療師相當無奈,並提到「真心建議Level 3的等級太高,且造成熊熊的困擾,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物理治療師#案例#男女#關係#小媽媽#生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78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