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又來!專撬兌幣機 竊盜慣犯偷遍雙北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7:10

夾娃娃機店因為標榜不用天天到店盯著,卻也成為竊賊目標。林姓慣竊早就是通緝犯,但缺錢花用就是到夾娃娃機店下手,知道反正監視器裝了,台主也不會一直盯著看,拿著工具撬開機器,拿了錢就跑,警方早就抓他抓了數十次卻也沒轍,現在只能請店家多巡店或是多加裝鎖,來防堵遭竊。

圖/TVBS

 
早上七點多的夾娃娃機店空無一人,下一秒來了一名客人,還以為是要夾娃娃,但看他匆匆忙忙的,走到兌幣機前,不是拿出鈔票,而是拿出工具,開始破壞機器,但兌幣機沒那麼好撬開,邊破壞,他還得留意有沒有人走進來,接下來不一會功夫,就被得逞,竊賊直接清空裡面的現金。

圖/TVBS

狀況發生在西門町的這家夾娃娃機店,現在店一家一家的開,因為標榜不用人天天盯,卻也成為竊賊覬覦目標,

林姓嫌犯早就是警方抓過好幾次的慣竊,專挑夾娃娃機店下手,通常他都是戴著安全帽,穿著亮色系的運動外套,雖然遮頭遮臉的,但機車從沒換過,只在清晨的時候來,就是因為這個時間不會有人來夾,即使店家裝設監視器,這只防君子,防不了小偷。
 

就像這樣林姓嫌犯即使知道,自己是通緝犯了,照樣大剌剌的偷,警方循線逮到人,無奈不是非現行犯,

圖/TVBS

僅能函送法辦,他做完筆錄依舊繼續趴趴走,娃娃機業者防堵辦法,就是定時去回收機台內的零錢,或是多加裝鎖,否則店內沒人看管,竊賊就是越來越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娃娃機#偷竊#竊賊#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28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