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女友原因曝光! 傳唐鳳疑似「虐狗」爆衝突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7:05

科技政委唐鳳,日前傳出和女友有感情糾紛,現在又再被周刊踢爆兩人起衝突的原因,疑似是因為「虐狗」,才和女友爭吵甚至動手,面對外界指控可能有觸法之餘,行政院仍認為是私人生活,不多評論。

圖/TVBS

 
科技政委唐鳳,傳出和女友起衝突,還咬傷對方,唐鳳本人沒出面過也說不評論,但現在又有周刊爆料。周刊報導,唐鳳和女友衝突原因,疑似是因為虐狗,原本兩人同居,但唐鳳入閣後,住進官舍,也帶了2貓7狗,但女友發現唐鳳都讓毛小孩喝髒水,吃發霉食物,質問唐鳳,但唐鳳卻說想要進行一個觀察動物,遭受不平等待遇會產生何種反應的研究,讓K姓女友氣炸。

去年5月20日,女友又到唐鳳官舍,發現唐鳳和寵物躺在床上,唐鳳手上還帶了3C產品,懷疑他再度進行動物觀察行為,兩人因此起了衝突,唐鳳也咬傷女友脖子,女友腳部受傷,最後忍了半年女方才提告。

圖/TVBS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唐鳳涉嫌咬傷伴侶,然後還上...。」
 

聽到唐鳳轉身就走,蘇貞昌不回應,不過K姓女友也曾在臉書發文大談動物倫理,似乎也意有所指。

行政院發言人Kolas:「透過媒體的報導,其實我們都有掌握,我們也都知道了有這麼一件事,可是我還是要再次的表達,既然唐鳳政委已經委由律師處理,或許就由司法的系統來解決,行政院就不加評論個別政委的私生活。」

圖/TVBS

面對虐狗指控,還可能有觸法之餘,政院仍認為是私人生活,只是擁有高知名度的唐鳳,又是內閣閣員,個人行為當然也要被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唐鳳#糾紛#虐狗#蘇貞昌#私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575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