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軟禁韓國瑜一星期」 韓粉怒這事號召:包圍官邸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2: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選前就奔波各處拼選戰,就連當選隔天也沒有休息,至今仍忙於各種政策行程,因此身體健康亮紅燈,最近更染上重感冒,坦言新年願望就想好好休息。此話一出,不少韓粉直呼心疼,揚言要包圍韓國瑜家,直到韓國瑜身體好了才放出來。

韓國瑜勤跑年節行程,透露自己脖子痠、腰痠,右手還有輕微拉傷等職業傷害,最近更是與妻子李佳芬雙雙染上重感冒,在直播中坦言新年願望就是「當隻靜靜的老烏龜」,大睡3天來恢復體力;李佳芬也捨不得的說,以往年菜都是韓國瑜負責,今年全家希望讓他好好休息。

 

只是韓國瑜此話一出,惹來大批韓粉心疼,湧入臉書「韓國瑜後援會」喊話,希望韓國瑜好好照顧自己,多休息、避免操勞,還有韓粉開玩笑,揚言「你們應該輪班包圍市長官邸,把韓國瑜軟禁一星期,養好身體再放出來」,笑說門口就要拿拒馬擺好擺滿,路上還要鋪雞爪釘,免得韓國瑜飛車逃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健康#新年願望#韓粉#軟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46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