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太裸露引亂象 陸禁穿性感服裝整治


發佈時間:2019/01/3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7:07

大陸網路直播,捧紅不少素人,打造出龐大的網紅經濟,為了拚人氣、拚流量,出現不少女性直播主,靠性感服裝吸引粉絲,衍生出色情亂象,大陸官方決定出手整頓,規定網路主播不能再穿情趣制服、情趣內衣、透明裝等等,但這做法也引發部分網友反彈,認為這樣的直播可看性大幅降低。

示意圖/TVBS

 
超短熱褲露出長腿還不夠,上半身無袖背心,只罩上一件透明薄紗,大陸女性直播主拚人氣,先從服裝下手。

一邊唱歌,一邊和粉絲互動,白色薄紗若隱若現,還刻意露出香肩,性感形象帶來高流量,卻也衍生出不少網路色情亂象,大陸官方決定出手整治,規定網路直播中,不能穿著情趣制服、情趣內衣、透明服裝,就算肉色緊身衣也不行。

大陸直播平台主管:「之前大家也經常看到過很多不健康的內容、不安全的內容、不適合的內容,對不同層次的人群,會產生一些不適應性。」

 
這是大陸第一個針對網路直播設定的標準,立刻掀起討論,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覺得網路本來就不是法外之地,確實該規範一下網絡直播了,但也有人覺得禁成這樣,直播還有什麼好看,甚至有人開玩笑說乾脆全身包緊緊,短褲、裙子、泳衣通通不准穿就好了。

大陸網路直播主:「喜歡主播你們走一波訂閱,然後把你們手上的竹子,還有禮物給小姐姐刷一下。」

其實除了裸露部分之外,新規上路後,未成年人以後不能單獨直播,各大平台必須24小時待命,接獲投訴90秒就要處理。

大陸網路監督協會人員:「我們網民看到什麼也是可以投訴,我覺得這個監督才是最廣泛的監督。」

最新統計,大陸網民規模已經達到8.02億,其中網路直播用戶4.25億,超過一半,不良內容造成的影響難以估計,只是在象徵自由的網路空間加上一層管制,難免引發正反意見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服裝#裸露#性感#管制#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44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