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IGBANG勝利夜店 疑性侵引發暴力事件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5:09

南韓團體BIGBANG成員勝利,準備入伍當兵,不過他投資經營的夜店,卻疑似有高層涉嫌下藥性侵女客,一名男客人為了救人,被夜店保安打到肋骨斷,報警還被吃案,懷疑夜店跟警方勾結,在韓國引發軒然大波。

圖/翻攝自MBCNEWS YOUTUBE

 
BIGBANG成員勝利,經營副業開夜店,不過去年卻傳出疑似,有高層性侵女客人事件,有一名男客人出手相助,卻遭保鑣架住圍毆。

畫面上看到一名男子,被保安拉出夜店,用力絆了他的腳,讓他整個人向後摔在地上,還抓住他頭髮 拉到路邊,狂打他的臉部和胸腔,更誇張的是報警後,反而被逮捕。

遭毆打金姓男子:「沒有任何理由就把我銬上,當成是一個罪犯,保全全部否認施暴,我說放開,報警的是我,為什麼要抓我。」

 
回顧整件事情發生,是因為金姓男子發現,高層涉嫌下藥性侵女客,畫面上看到一名女子站不穩,卻被拖進小房間,當時男子是想向保全求助,反而遭到集體暴力。

儘管當事人指控,但警方卻說是金姓男子涉嫌性侵,才被保全給揪出夜店,並以妨礙公務值勤的罪名逮捕,也讓外界懷疑夜店跟警方勾結。

遭毆打金姓男子:「我為什麼要報警,因為被打才要報警,警察他們不聽我解釋,我請他們看監視器 ,因為這裡有監視器。」

勝利所屬的YG娛樂不回應,而因為雙方說法出入太大,成為羅生門,還有網友到青瓦台請願版留言,共有5萬人連署,希望政府盡快查清楚。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BIGBANG#勝利#夜店#性侵#圍毆#羅生門#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65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