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腦公》半天點閱破百萬 花絮笑料百出


發佈時間:2019/01/3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7:01

蔡依林《腦公》MV不但一連致敬多部經典港片,又祭出吳君如加持,上線不到半天就在YouTube破百萬點擊,花絮曝光,吳君如把「姻緣女神」喊成「陰陽女神」,讓Jolin笑翻,而蔡依林戴的龍蝦水晶耳環,詢問度也上升。

圖/翻攝自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 Jolin Tsai

 
套上賀歲港片中群星排排站,跟觀眾拜年的公式,蔡依林《腦公》MV ,不到半天就在YouTube破百萬點擊,微博更達到近500次點閱數,花絮也曝光。

蔡依林《腦公》MV花絮:「你是哇的吳君如嗎?我不是那個哇的吳君如,我是...什麼女神?陰陽女神、姻緣女神哈哈哈。」

吳君如扮演的「姻緣女神」頻頻忘詞,還把自己喊成「陰陽女神」,把對戲的Jolin笑翻。

 
蔡依林《腦公》MV花絮:「我聽到她邀請演一個女神,我已經(想說穿露背裝?)已經立刻買機票過來了,哈哈哈還自己付費。」

致敬港片,卻不是請她來演過往經典的角色,吳君如私下同樣幽默,不過也透露再演喜劇前,其實是個小少女。

蔡依林《腦公》MV花絮:「好適合你喔!腦公!大聲一點,腦公,再大聲一點,腦公。」

一巴掌揮下去,神還原經典港片《與龍共舞》中,劉德華追張敏的情節,連男主角鄭愷都很驚訝。

蔡依林《腦公》MV花絮:「哇塞我要拍Jolin的MV欸,我以為我是那種偶像劇男主角,然後健身,結果來就看見是這個樣子。」

而Jolin頂著一頭復古半屏山髮型,還穿著Sit Down Please龍蝦裝,把當年電影中,葉德嫻扮演的十一姑重新詮釋,搭配知名水晶飾品廠牌的龍蝦耳環,還PO出特寫照,吸引13萬人按讚,一個要價近六千元,粉絲詢問度翻天,客服人員電話接到手軟,天后的影響力,果然不容小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腦公#MV#花絮#港片#吳君如#鄭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825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