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跨線道左轉...遭駕駛高速撞飛 影片曝光引熱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09:35

台中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黑色轎車駕駛行經台中環中路一段、靠近昌平東七路口時,與一名機車騎士相撞,騎士當場被撞飛,而黑色轎車車頭全毀,不過對於肇事責任,網友們卻有不同看法,有人認為黑色轎車駕駛開到時速高達120公里太危險,但也有人認為騎士應該要兩段式左轉,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昨(29日)於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機車騎士原本騎在中線道,於路口前打左轉燈後,準備跨線道左轉,而行駛在內側車道的駕駛因反應不及,高速撞上騎士,當時顯示器上的時速高達120公里,騎士當場被撞飛,黑色轎車的車頭也被撞毀。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對此,原PO表示自己在修號誌時,無意間在草叢內發現行車紀錄器,並提到已聯繫轄區員警處理,將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送至警局做為證物,最後也呼籲網友,騎車、開車勿超速,注意行車安全,以及「二段式左轉真的有必要的」。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於這起車禍持不同意見,有人認為平面道路「開120,太快了」,但也有網友認為「超速不是造成此車禍的主因,肇事鑑定絕對是機車的錯」、「這種情況就算時速50也是撞啦」、「這跟二段根本沒關係,分明是鬼切,汽機車鬼切本來就容易車禍」、「聽媽媽的話快過年了」、「從中線在轉彎處直接左轉,如果那條沒有禁行機車,機車可以在內線順著路線左轉也不會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速#過快#跨線道#左轉#機車#撞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107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