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砍母再跳樓 逆倫男子疑精神不穩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徐克誠 徐紀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28 18:05

高雄旗津下午發生一起天倫悲劇!27歲的陳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先和母親撒嬌後,突然情緒激動,拿菜刀朝母親猛砍,這位母親臉部和後腦都被砍傷,從住處的4樓逃到1樓求救,而這名兒子,卻在同一時間爬到頂樓,跳下結束生命。

被砍的母親躺在病床,手術搶救三個多小時,脫離險境,父親坐在急診室表情木訥,不知如何面對天倫悲劇,雖然兒子精神狀況不穩定,但怎麼樣也想不到會先砍媽媽再輕生。死者父親陳先生:「他那種病,時好時好,有的時候正常,有的時候心情壞。」

回到現場,地板血跡斑斑,溫暖的家成為兇案發生地點,28日下午3點多,和媽媽本來在這個房間一起睡午覺,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情緒激動,拿菜刀砍了母親好幾刀,媽媽奪門逃命到一樓,兒子則從五樓頂樓,一躍而下,當場就沒有生命跡象。警方:「本身他也很容易被激怒,是不是有基因問題,這個不清楚,死者媽媽就說,你不能拿刀殺媽媽。」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先前發病時經常毆打母親,或拿刀對母親亂揮,也曾躲在廁所裡割腕,現在父親要照顧重傷妻子,又要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鼻酸。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43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