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嗆「高市府就是垃圾」 館長改口稱「誤會」要負荊請罪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21:54
館長(右)為罵高市府「垃圾」道歉。翻攝/金剛直播
館長(右)為罵高市府「垃圾」道歉。翻攝/金剛直播

近日,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表示健力協會找他合作舉辦比賽,疑似因場地問題,遭到高雄市體育處百般刁難,讓他爆氣把矛頭指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直播中大罵「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但館長今晚改口稱誤會,原來是他弄錯了,向高雄市政府、向韓國瑜道歉。

館長選前大力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甚至還合體直播,造成話題!但他日前在直播中火大點名韓國瑜,表示自己願意自費至少百萬舉辦國手權健力比賽,不僅提供場地還有獎金等,結果卻被高雄市體育處刁難;他質問韓國瑜,高雄的協會、局處為何如此食古不化,甚至破口大罵:「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

 

對此,韓國瑜上午被問到此事,請運動發展局長周明鎮說明,「館長從開始到現在,並沒有跟運動發展局有任何的接觸,」並表示如果是協會他要辦,國手的選拔他必須經過體育署核可,不是高市府業務。

而對於高市府的澄清,館長陳之漢晚間合體新北市長侯友宜直播時,他隨即向韓國瑜及市府團隊致歉,並鞠躬稱「真的誤會」,更要請侯友宜幫他再次向韓市長「負荊請罪」,甚至表示如要去高雄他也會去。館長也強調,男子漢做錯事就要道歉,「這件事情我比較垃圾」,希望韓接受他的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市#韓國瑜#館長#垃圾#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579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