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讚數不如以往? 柯po文前三名都靠學姐

記者 劉亭廷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20:42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來是網路人氣王,不過從這個月開始柯文哲的網路聲勢直線下跌,網路大數據資料顯示,柯文哲臉書發文排行榜前三名的文章竟然都是以學姐為封面照,才得以吸引人氣,因此也變成柯文哲得靠學姐維持網路人氣。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會不會認為現在的人氣,好像比市長還要高?」

學姐黃瀞瑩笑得有些尷尬,因為根據FB專業儀表板的大數據,老闆柯文哲1月23日到29日的網路聲量,還得靠學姐才能撐得住。

來看看柯市長過去一週發文排行榜,第1到第3名是台北燈會宣傳影片,封面相片都是學姐照按讚人數3.7萬人,比第4和第5名柯市長宣布出訪的影片的1.1萬人多出2倍。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市長有沒有跟妳談過,可以有一些更多的曝光,幫助北市府留住一些按讚人數?他沒有跟我談過這件事情耶!我想如果在未來台北市活動,宣傳上可以有幫忙的地方,我都會盡力幫忙。」

安全回答維護市長顏面,不過人氣王的柯文哲網路人氣下跌是事實。拿29日的粉絲團人數,對比1月1日人數少了6478人,而翻開柯P對比蔡總統的網路討論趨勢圖,總統1月2日強硬回應對岸後,兩人人氣出現死亡交叉,1月8日總統人氣大漲,柯市長討論人數少了總統60萬人,到了17日,蔡總統與柯文哲之間的差距一度只差了7萬人,但之後再度被拉開。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市長還需要妳去幫他?不會,因為很久以前我講過。柯文哲還是柯文哲,我還是我,所以我們還是不同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後已經叫黃瀞瑩幫我回答就好了。」

學姐靠著幫柯文哲工作爆紅,如今反而倒過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學姐#人氣#粉絲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287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