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場性騷不能原諒 韓國瑜下令徹查嚴辦


發佈時間:2019/01/2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21:20

高雄市長韓國瑜爆料有市府基層科長性騷擾女職員,且受害員工至少三人,而事件從前政府陳菊任內就發生,但反應後卻無下文,直到新政府上任後,才再透過里長向民政局人員陳情,韓國瑜知道後震怒要求從嚴處分,對於職場性騷擾絕不原諒。

圖/TVBS

 
記者vs.市府女員工:「(遇性騷)就是隱忍...你問人事啊。」

市府女員工聽到職場性騷,紛紛閃躲避而不答,不過也有員工不姑息。

市府女員工:「以我的個性嗎,我大概是去反應,會有處理的管道啊。」

 
圖/TVBS

職場性騷,這次竟然是市府的公務人員,還是韓國瑜市長自己爆的料。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市政府某一個幹部,有發生性騷擾的案件,而且受害者最少有三位女性同事,政風單位已經完成初步的調查報告,循著管道到我這裡來,我就告知四個字,從嚴處分,這個是我們高雄市政府的一個科長級的幹部。」

記者林佑璇:「傳出科長性騷擾女員工,而在前朝時間曾經向長官反應,但是都沒有處理,現在民政局接手,絕不寬待。」

事件今年一月中被揭露,當時民政局人員提前到各區里基層單位視察,有里長代為陳情,說府外的基層幹部性騷擾女職員,事後回報民政局長和市長,下令徹查,陳情人控訴科長對她除了言語騷擾之外,還曾對她有肢體碰觸,事後追查發現,還有另外兩名女員工也曾遭到這名科長言語騷擾,至少有三人受害。

圖/TVBS

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有一些基層的女同事,可能受到一些主管的騷擾,我們知道的是有言語跟肢體都有,不是我們(民政局)局本部。」

這件騷擾事件,民政局長曹桓榮證實,前年底到去年初,當事人兩度跟上級反應,卻得不到協助,這一次韓國瑜自爆,他強調絕不寬恕,只是礙於公務人員任用保障,在還沒徹查完畢之前會先調職。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騷擾#調職#徹查#科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24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