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竄紅 蕭亞軒直率闖星路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王秋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8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蕭亞軒從出道到現在,始終引領潮流,不管是在衣著或是音樂品味上,總是和其他歌壇的天王天后各擅其長,引領風騷,其實綜觀蕭亞軒的演藝路,雖然一砲而紅,但當中也有起起落落,不過蕭亞軒始終不改率真的個性,也因此經歷過母親過世或是事業上的起落,蕭亞軒總能再度站起來,在歌壇發光發熱。

想到蕭亞軒,連結的第一個字眼,除了亮眼,就是FASHION,第一張專輯就一砲而紅,台灣賣出50萬的好成績,全亞洲更狂賣120萬張,蕭亞軒真的成了歌迷心中「最熟悉的陌生人」,不自滿於現狀,蕭亞軒用肢體語言,告訴粉絲她「能靜更能動」。

時尚教主或是舞曲女王,獨領風騷的蕭亞軒,當然也有過事業低潮,2004年和老東家約滿,跳槽新東家,專輯卻遲遲難產,2年的時間卻沒磨掉歌迷對她的熱情,1億2千萬的簽約金,替她的重新出發引爆亮點,但不論是逆境困境,她卻始終率真如昔。蕭亞軒:「任何甜點,只要有奶油,我一定會先刮上面奶油。」

蕭亞軒:「我在溫哥華唸書,那我覺得,這是談戀愛證很正常的。」

蕭亞軒:「我想點那個麻香御品燒酒雞、首萵人蔘雞湯,來補一下身體。」

蕭亞軒:「家人同意的情況下,我覺得為了自己的漂亮,去追求做一點改變,我覺得沒有關係。」

不像其他偶像的扭捏作態,大方認了情事,就連整型也直接承認,面對狗仔爆料,她也有反擊之道。影片旁白:「數字週刊去年報導,藝人蕭亞軒在溫哥華留學期間,性生活開放,還先後結交了2名涉嫌販毒的男朋友,也沒有向她求證,嚴重侵害到她的名譽還有人格,一狀告上了台北地方法院,

就像一朵打不倒的「鐵薔薇」形象受創,還是身體受傷,澆不熄的是她對音樂的熱愛,但堅強的背後,卻也有不能碰觸的傷痛。蕭亞軒:「你們可以和我一起說,媽咪請你要加油。」

2010跨年小巨蛋倒數,才讓蕭媽媽看見女兒事業的新高點,隔天卻就得面臨「天人永隔」的痛。蕭亞軒:「會一起...互相繼續加油,讓媽媽在天能開心,看著我們微笑,然後來報答她的養育之恩。」

單親家庭出身,和弟弟相互扶持,蕭亞軒選擇不讓傷痛羈絆她的人生,再出輯,更加光耀奪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亞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599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