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賠償談不攏!女兒遭撞重傷 老母親跪地哭求駕駛賠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20:29

台中一名黃姓女子,四年前走路上班時被一名王姓駕駛開車衝撞,一度命危,雖救回一命但卻留下腦血管疾病後遺症,家屬提告求償,法院判賠駕駛須賠51萬,但王姓男子原本承諾一個月賠五千,協調會上卻討價還價,最後只願意一個月賠兩千,讓黃姓女子的老母親,當場下跪抱住他的大腿,痛哭哀求;四年過去,肇事男子至今分文未賠,影片上傳後引發眾怒,王姓男子最後出面澄清,不是不賠,而是分期價錢談不攏。

圖/TVBS

 
老婦人跪趴在地,緊抱著肇事駕駛的腿嚎啕大哭。

聲聲哭喊苦苦哀求,希望肇事駕駛能賠錢,但肇事的王姓男子面對家屬跪求,絲毫無動於衷態度強硬。

遭撞黃女家屬vs.肇事駕駛:「我今天最後一次講嘛,我就兩千塊。」

 
王姓男子一句話沒錢就是沒錢,不夠賠能怎樣,讓被撞女子的家屬怎能接受,車禍發生在104年1月11日,當時黃姓女子上班途中,走在台灣大道與福康路口的行人穿越道,遭王姓男子開車衝撞,導致她顱內出血,左耳鼓膜積血,一度病危,雖然撿回一命,但現在有腦血管疾病後遺症。

圖/TVBS

被撞黃女媽媽:「就很惡劣,去找他就兇我們,我心裡難受。」

黃姓女子家屬向王姓男子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110萬、醫療費、薪資損失等等,總共156萬一審判決,王姓男子須賠51萬,但他卻說名下沒財產,還要照顧兩名子女和妹妹,希望減少金額,被法官駁回全案定讞。

黃女姑姑:「(說沒錢賠)他都在臉書炫耀他去哪吃,怎麼樣享受。」

黃小姐被撞後無法工作,父親在颱風天恍神觸電身亡,家中只靠老母親偶爾種菜賺錢,經濟陷入困境。

圖/TVBS

王姓駕駛:「我們之前就是,只是價錢談不攏而已,我並沒有不還她,(我也是)快一個禮拜沒工作啦。」

 
但判決定讞,王姓駕駛就是得賠51萬,家屬同意分期,卻被討價還價,殺到1個月賠兩千塊,無可奈何之下,被害家屬的老母親,下跪哀求只希望有個合理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賠償#分期#判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36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