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卡拉OK賽 美選手獲百萬餃子大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7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27 09:47

卡拉OK其實在歐洲也很HOT,俄羅斯莫斯科舉辦的世界卡拉OK大賽,就吸引了16個國家,一共31位選手參賽,其中一名來自美國的參賽者,他雖然沒有拿下第一名,不過他被觀眾票選為最喜愛的參賽者,獲得到了100萬顆俄羅斯餃子的大獎,但真不知他要如何解決這些獎品。

台灣人愛唱歌,日本人愛唱歌,亞洲人都愛唱歌,但其實老外也很愛唱,還舉辦了世界卡拉OK大賽,今年在俄羅斯的莫斯科舉行,吸引了16國31位參賽者,總共比了3天,職業歌手不能參加。

這位戴著白帽子的參賽者,是來自美國的電信技師皮門特爾,他在總決賽選唱亞瑟小子的嘻哈歌曲,嘹亮的歌聲,打動了全場觀眾的心,雖然評審沒有給他第一名,但觀眾最愛他,勇奪觀眾票選獎,獎品是100萬顆俄羅斯餃子,如果每天吃100個,可以吃27年,主辦單位表示,皮門特爾會收到兌換券,想吃就去兌換。

來自澳洲35歲的凱利在銀行工作,是今年澳洲最佳卡拉OK歌手,試圖成為第4位奪下世界卡拉OK冠軍的歌手,可惜功敗垂成,過去5年冠軍,有3年被澳洲人抱走。

評審選出的卡拉OK冠軍另有其人,來自芬蘭的穆登,穿著打扮斯文;同樣來自芬蘭的雅里塔洛,歌聲高亢,兩個人打動了評審的心,分別獲得男女組冠軍,獎品卡拉OK伴唱機一台。

最後合唱四海一家,大家以歌會友,相約下次再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22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