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萬薪遭詐賭! 少年槍手辯:陽明山撿槍彈


發佈時間:2019/01/2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21:09

持續追蹤,遭開槍的貿易公司,專門代理眼鏡框,屋主說,上個月曾有人來找弟弟,說在外面有欠債,不過由於人不住這,所以對方事後離開,不曉得這次槍擊,是否和欠債有關,而落網陳姓少年說,去年因為賭博,輸了三個月的薪水,事後知道是詐賭,和對方住哪,才會拿撿來的槍彈,尋仇洩憤,警方懷疑這樣的說法,認為有人指使。

圖/TVBS

 
貿易公司的槍擊現場,業者事後拉起鐵捲門,員工們在裡議論紛紛,封鎖線都還沒撤除,就怕又有人來鬧事,警方還派了一個人站崗,怎麼會被開槍,住在裡頭的呂家人也搞不清楚狀況。

記者vs.住戶呂姓男子:「(貿易公司那邊)(怎麼會被開槍,開這麼嚴重)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有跟人家有什麼樣子的糾紛)(還是怎樣)我不知道。」

圖/TVBS

原來這一棟樓,住的都是呂家人,一樓當作店面,裡頭擺設的,都是代理進口的眼鏡框,經營十多年後,也自創品牌,商品針對年輕人設計,主打簡約風格,而二三樓則是住家,屋主說,他們是正當生意人,沒與人結怨,不過,上個月曾經有人來找弟弟,說他在外面欠了一筆債,只是人不住在這,對方問了之後就離開,不曉得這次槍擊,是否和欠債有關。
 

貿易公司員工vs.記者:「鏡框代理呀!(跟人家有什麼)(商業上面的糾紛嗎)不曉得。(裡面東西有什麼毀損嗎)(玻璃破掉而已)對。玻璃破掉還有一些包裝品,裡頭一些包裝品。(包裝品毀損)對。」

圖/TVBS

當初,17歲的陳姓少年被員警逮捕帶回到派出所,到底什麼原因要開槍,他的說詞也和屋主兜不起來,強調去年七月在外面賭博,輸了五萬多元,後來知道三個月的薪水被詐術騙走,才開槍洩憤。案發前,他在陽明山撿到改造槍彈,打聽到詐賭的人住在貿易公司,才來作案,不過,沒帶手機,又借朋友的機車,警方懷疑是預謀犯案,打零工維生的少年,住宅區開槍說詞避重就輕,員警不排除幕後有指使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槍#派出所#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4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