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F1新加坡大賽 法拉利阿隆索再封王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7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27 11:25

F1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這個週末在新加坡進行夜間比賽,法拉利車手阿隆索技壓群雄,繼義大利大賽之後,連續第二站獲得冠軍,車手積分排行也上升到第二名,距離第一名的韋伯只差11分。這場比賽狀況不少,麥凱倫車手漢米爾頓因擦撞,連續第二站提前退賽,氣的丟方向盤;蓮花車隊的萊科瓦寧則是火燒車。

法拉利車隊的阿隆索竿位出發,新加坡大賽是夜間比賽,而且有7成賽道是在街道上,濱海灣賽道美麗的夜景,也是新加坡大賽的一大賣點,今年是第三度舉行。

麥凱倫車隊的漢米爾頓最近不太順利,第36圈時和紅牛車隊的韋伯擦撞,導致漢米爾頓的座車損壞退賽,漢米爾頓氣的丟方向盤,這是他連續第二站提前退賽,原本車手積分領先的優勢不但沒了,還被對手逐漸甩開。

賓士車隊的車神舒馬克在第37圈,和海德菲爾相撞,前翼損壞,他們撞車的地點,和漢米爾頓一樣。

倒數第二圈的比賽,蓮花車隊的賽車引擎起火,車手萊科瓦寧趕緊跳出來以策安全,還自己拿起滅火器滅火,只差一圈就能完成比賽,可惜法拉利的阿隆索最後力壓紅牛車隊的維泰爾和韋伯,連續第二站獲得冠軍,維泰爾第二,韋伯第三,阿隆索在車手積分綁上躍升到第二名,只差第一名的韋伯11分,後勢看漲的阿隆索,是今年冠軍的熱門人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05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