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金標準亂玩壞東區? 房仲曝:同棟樓租金差7倍!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7:28
東區近年來許多店面拉下鐵門。示意圖/TVBS
東區近年來許多店面拉下鐵門。示意圖/TVBS

台北市東區商圈曾經熱鬧繁榮,近年來消費人潮銳減,租金仍然居高不下,導致頻頻爆出「退租潮」,不少國際知名品牌店相繼退租,像DHC、蘋果優仕、亨德利名錶、葡吉小舖、鼎泰豐等都已經撤出,現在連知名江浙菜老店「永福樓」也即將歇業。對此,房仲業者認為,東區租金收費標準混亂,不同樓層租金價差可以高達7倍之多,加上商圈沒落,才會導致業者面臨「人少、租金高」之下紛紛撤出!

據了解,永福樓實際營業空間為2、3樓,1樓原分租給SASA、葡吉小廚及特賣會,後來卻紛紛拉上鐵門,委託業者出租,導致永福樓不但少了租客,又得面臨高租金、人潮銳減等問題。

 

而據《好房網》報導,房仲業者也指出,永福樓坐落的路段,其1樓每坪租金至少1.2萬元起跳,更有人喊到2萬元,收費標準相當亂,而2樓租金則直接砍半,3樓更有60多坪月租僅16萬元,每坪等於約2600元,跟1樓價差逾7倍。

房仲業者也認為,東區近年消費人潮大幅減弱,才導致不少業者慘敗在「人少、租金高」的窘境之下,不過近期房東似乎意識到商圈危機,陸續有人願意「降價求租」,其策略確實使問題獲得好轉,只盼房東別堅持高租金,適時降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永福樓#東區#歇業#租金#房東#房仲#店面#退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84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