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溫16度!景觀餐廳鸚鵡 放戶外全身發抖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23:30

南投市知名景觀餐廳又出包!遊客26日晚上在園區內拍到一隻鸚鵡,在戶外冷到全身狂發抖,當時氣溫16度,鸚鵡冷到頭緊緊藏在翅膀,讓人看了不捨,遊客拍下影片PO網,網友痛批業者把鸚鵡當消耗品,但業者澄清,天冷園區都會幫動物們放暖爐,也有工作人員巡視,縣府農業處表示,會訪查若沒有適當的飼養環境可以開罰3千~1萬5千元罰緩。

圖/TVBS

 
鸚鵡的頭冷到縮起來,牠羽毛狂晃動抖個不停。

看了好揪心,遊客用手摸摸鸚鵡,但牠冷到不想見人,一雙翅膀也抵擋不住寒氣逼近。

遊客26日晚上,在南投知名景觀餐廳拍到這隻冷到無處躲的鸚鵡,當時氣溫16度,指控業者讓鳥和其他動物,在寒冷的天氣還待在外面受寒發抖,成了商人的消耗品。

 
養鳥專家陳素美:「看起來是冷,才會躲在翅膀下,但看外觀毛色滿健康的。」

實際走訪景觀餐廳門口有巨嘴鳥在迎賓,走進園區還有一隻小豬,在鋪毯子的木板上,睡午覺。針對鸚鵡事件業者駁斥。
圖/TVBS


業者:「會啟動保暖,他們也都有暖爐,每天也都會巡視,有狀況會處理。」

但餐廳被拍到照顧不當,也不是第一次。

2016年8月,園區內餐廳大小朋友,驚聲尖叫,池子中央一隻浣熊死命咬住鴨的脖子不放。

鴨脖子被扯到緊繃,工作人員想救鴨鴨和浣熊在池畔中拔河,這一幕被遊客目擊,可愛動物觀賞區成了動物擂台。

去年8月園區則是因為柵欄故障導致兩隻草泥馬上演脫逃秀在大街上狂奔同年8月初,一隻台灣獼猴不是餐廳養的,但跑到餐廳爬到男童頭上,嚇壞男童,園區也發生過迷你馬,踢傷一名2歲女童,造成頭部撕裂傷,看動物是景觀餐廳一大特色,卻常常出包。
 

圖/TVBS

南投縣府農業處林保科長張景富:「若沒提供適當飼養環境,可罰3千以上,1萬5千以下罰緩,要去訪查。」

園區動物接連出狀況,農業處將訪查督導管理,希望別再有下一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景觀餐廳#鸚鵡#園區#農業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12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