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密藏19年!日男從小愛吃昆蟲 性幻想對象是蟑螂


發佈時間:2019/01/2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8:00
篠原祐太從小就愛吃昆蟲。圖/翻攝自Youtube
篠原祐太從小就愛吃昆蟲。圖/翻攝自Youtube

許多人在家都會養寵物,不僅能慰勞工作之後疲憊的心靈,可愛的模樣也為生活增添不少樂趣。但在日本,有位名為篠原祐太的男子,在家養的寵物竟然是昆蟲,對昆蟲的愛甚至濃烈到能把牠們都吃掉!
 

篠原祐太製作的昆蟲拉麵。圖/翻攝自Youtube

 
篠原祐太打從出生就對昆蟲有莫名的愛戀,甚至有著喜歡吃昆蟲的興趣,但因為害怕被排擠、霸凌,所以都不敢告訴家人、朋友。直到他19歲那年,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發表1份報告,指出因為世界人口快速增長,對於肉類食品需求將會提高,然而食用肉類對生態環境會產生負面的影響,因此開始推廣吃昆蟲。
 
聯合國的報告給了篠原祐太極大的勇氣,不只讓他敢跟朋友分享愛吃昆蟲的興趣,還決定推廣食用昆蟲。就在去年他和東京1家拉麵店合作推出「昆蟲拉麵」,原以為會賣得不好,沒想到限量100碗竟在4小時就賣光。
 
民眾試吃昆蟲拉麵,反應良好。圖/翻攝自Youtube

篠原祐太還表示,他曾經養了1隻名叫麗莎的非洲蟑螂1年,他覺得麗莎可以跟他溝通,甚至把牠當作性幻想對象。然而非洲蟑螂的生命相當短暫,麗莎過世之後,被篠原祐太稱為「初戀」的感情也隨之結束,但為了讓麗莎永遠與自己相伴,篠原祐太遂以虔誠的心態將牠吃下肚,以紀念這段戀情。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昆蟲#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55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