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曾被3男劈腿 郭雪芙當場抓包「氣到無法呼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5:28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女星郭雪芙被爆出和同劇男演員孫其君假戲真做,且孫其君遭爆料已有穩定交往1年多的大陸女友,郭雪芙疑似淪為小三;對此,雙方皆尚未回應,不過郭雪芙過去談到感情時,自爆曾被劈腿過3次。

郭雪芙2018年被問到感情問題時,鬆口坦承上一段戀情已是3年多前的事,並提到自己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常常會讓男方覺得很累。事實上,郭雪芙的感情路多舛,2015年受訪時坦言曾被劈腿過3次,第一次是上五專交往第一任男友,她提到當時自己「難過得要死、痛得要死、我覺得你怎麼可以欺騙我跟學姊出去玩,還告訴我只是跟普通朋友出去」,不過她也毫不留戀,直接提分手。

 

第二次再遇到劈腿男時,郭雪芙表示決定給對方一次機會,心想不能一次就定了對方死罪,沒想到男方仍和別的女生搞曖昧傳簡訊,讓她相當心寒;至於第三次是剛入行那時,她親眼看見對方劈腿的證據,郭雪芙回憶「當時真的覺得自己要氣瘋了、是那種無法呼吸的狀態,他拚命想解釋,但我一句話都聽不下去」,感情歷經多次挫敗後,郭雪芙也決定全力投入工作,對於感情也不再執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雪芙#感情#劈腿#分手#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39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