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手找「大咖」助選 余天:民進黨也有


發佈時間:2019/01/2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6:0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今天掃街拜票時表示,國民黨籍競選對手找「大咖」助選,造成蠻大壓力,但民進黨也有總統蔡英文等大咖,過完年也會來助選。

余天今天到三重區大同南路市場掃街拜票,獲得攤商及路人歡迎,並高喊「余天加油」。媒體詢問如何看待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頻找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大咖」助選,還將找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

 

對此,余天指出,壓力蠻大的,尤其韓國瑜是當紅炸子雞。不過,民進黨也有「大咖」,例如蔡總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

至於這些「大咖」何時來助選,余天說,過完年,例如大年初一將陪蘇貞昌到板橋參拜,下午將陪蔡總統到三重參拜。

余天表示,不管找誰來,總是要自己努力。最主要是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因此,要更努力去翻轉這個局面。距離投票只剩1個多月時間,只有勤走基層,也希望黨中央能提供資源,協助他在選舉「空戰」的部分。
 

談到反對他參選的妻子李亞萍時,余天說,老婆氣他又老又窮,還拚老命參選。不過,最近老婆的怒氣有稍微消了一點,但回家還是不跟他講話,臉臭臭的。

民進黨前立委高志鵬被控收賄判刑定讞入監服刑,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出缺,將在3月16日進行補選,共3人投入選戰,包括余天、鄭世維及無黨籍的蘇卿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余天#蔡英文#大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82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