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匿名黑函誣指賣淫 長榮空姐遭公司不合理約談


發佈時間:2019/01/29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4: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長榮航空一名女空服員遭匿名黑函誣指在荷蘭賣淫,她今天在工會陪同下前往桃園市府陳情,她說,公司在未查證下約談長達3小時,讓她崩潰大哭,要求長榮航空澄清道歉,也盼市府介入調查。

遭黑函誣指的空姐上午在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長榮航空企業工會及華航企業工會、台灣航太修護產業工會的陪同下,前往桃園市政府陳情,工會人員指出,當事人求助工會,發現所謂的荷蘭賣淫、不雅照片與影片,都是國外情色藝人所拍攝,但烏龍事件已造成當事人同事的誤會,甚至引發心理壓力創傷。

 

這名在長榮航空服務8年的空姐出面控訴,公司在18日收到不明人士提供的匿名黑函後,竟在未經查證下,於19日臨時更改她的勤務,進行長達3小時的約談,並以套話的方式詢問相關交友及感情狀況。

這名空姐數度哽咽表示,雖然自己多次否認,但公司卻要求她「自證清白」,並以懷疑的態度詢問個人隱私,要求她繼續上網搜尋,是否有個人其他不雅照或影片流傳,甚至要求寫下未做出對公司名譽損害的自白書等,讓自己崩潰大哭,也曝露隱私以自證清白。

她也指出,公司除了質疑,還要她自己「小心一點」,也未提出解決方案,任由事件無限放大,導致同事間的各種耳語並加重謠言的傳遞,造成自己心理極大的創傷,希望公司能出面澄清,也讓受心理壓力創傷的同仁都可以核放公傷假。
 

4大工會除公開呼籲桃園市政府介入調查不當約談案與機上受辱事件,要求長榮航空公司向事件當事人道歉,協助恢復名譽,並依據醫囑核予當事人公傷假。

另外,也要求市府針對華航、長榮航空在春節期間逕限特休或不當約談的行為,進行勞動檢查。請兩大航空集團盡速檢討並應修正專制管理的公司文化,也不應再有任何不當約談或是違法限縮休假權益的作為。

長榮航空對此尚未提出回應,勞動局勞資關係科長張哲航表示,將派員前往長榮航空公司進行了解,若有違法也將依法裁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函#長榮航空#空姐#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44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