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孫其君假戲真做? 遭爆過夜、出遊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5:10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藝人郭雪芙和孫其君合拍偶像劇,似乎擦出愛的火花,有周刊直擊孫其君頻繁進出郭雪芙住家,甚至還有門禁卡,不過孫其君其實有交往一年多,在大陸工作的正宮女友,周圍朋友也透露,孫其君追到郭雪芙後才和女友提分手,因此被質疑孫其君有劈腿的嫌疑。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孫其君穿情侶外套逛展覽,郭雪芙穿紅色格子搭黑色帽子,孫其君則是紅帽子、黑外套,默契滿分,其實前一晚兩人一起過夜,孫其君還常擔任郭雪芙司機載她到髮廊梳化,自己也有郭雪芙家的門禁卡,看得出來關係相當親密。一切都是從去年8月底合拍偶像劇之後開始說起。

藝人孫其君vs.郭雪芙:「我們是在一起3年,但我們是很穩定,我們這3年就是很相愛,她沒有回答你,你看雪芙的表情,應該是說有一點平淡無聊」

兩人在開鏡記者會上,雖然中間隔著劉以豪和夏若妍,不過開鏡祈福的時候,不知不覺並肩而站,戲裡的孫其君愛情觀念相當保守,不過戲外卻有劈腿的嫌疑,因為他有個交往一年多、在大陸工作的圈外女友。

 
女方親友爆料兩人一起養一隻狗,還會互稱「爸比」和「媽咪」,直到追到郭雪芙後才談分手,理由是自己變了,或許是因為戲劇或遠距離戀愛,當作移情別戀的藉口。

藝人郭雪芙:「應該是說她對於工作是非常認真的,對於跟皓一(孫其君角色)的感情,她覺得我們在一起,她其實是對於這男朋友有安全感。」

求證兩人的緋聞,孫其君經紀人至截稿前沒有回應,假戲真做,戲裡的感情延續到戲外,女神郭雪芙似乎真的介入了孫其君的感情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雪芙#孫其君#假戲真做#緋聞#小三#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50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