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遭砸杯、噴滅火器 11男結帳嫌貴洩憤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5:18

台中知名海派酒店凌晨發生一群酒客砸店糾紛,警方立刻封鎖現場,將附近人士全攔下盤查身分,總共逮捕11名年輕男子,都介於20到25歲之間,警方說大鬧酒店大廳是因為消費糾紛引起,11名男子都在三樓包廂消費半小時,疑似因為不滿結帳金額太高,竟從包廂內拿出乾粉滅火器到櫃台亂噴,還砸破紅酒杯洩憤,即使酒店沒提告毀損,但他們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遭到法辦。

圖/TVBS

 
凌晨一點多線上警網出動,包圍台中市的海派酒店,全聚集在氣派大廳門口,有警力、有酒店工作人員,因為這裡被砸店砸的一團亂,一樓地板到處都是酒杯碎玻璃,還有乾粉滅火器噴出的粉末,人員忙著拿掃帚、吸塵器清掃現場。

圖/TVBS

而滋事分子眼見員警抵達一哄而散,跑到周遭,不過還來不及跑遠就被全數逮捕,押上警車帶回派出所。

六分局市政派出所長謝俊雄:「消費完以後,他們有從包廂裡面,拿了一支乾粉滅火器,到大廳來噴灑,那現場他們有把那個破掉四個高腳杯。」
 

警方封鎖酒店出入人士,全部先聚集,再帶往旁邊停車場空地過濾身分,後來調查才知道,他們是因為跟店家有消費糾紛,才引起砸店鬧事。

圖/TVBS

六分局市政派出所長謝俊雄:「(嫌犯)認為價位太高了,他認為不合理,(要櫃檯)再把帳詳細算清楚,引起的糾紛。」

一共逮捕11名年輕男子,介於20到25歲之間,全部都在同一個包廂消費半小時,疑似因為覺得價格算法太貴,一衝動竟然拿滅火器亂噴,還一把掃破櫃台上酒杯,還好鬧事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不過即使酒店不提吿毀損,可是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必須為自己衝動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派酒店#消費#糾紛#鬧事#逮捕#法辦#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8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