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年旺嗎? 北捷龍山寺站「買票抽籤」求解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4:58

過年走春抽支幸運籤,不一定要去廟裡,龍山寺捷運站也可以,北捷首度推出「樂吉籤」,買限定車票,還可以抽籤,限量5千枚,不過走春也要注意天氣,年前兩波降溫,週五最後上班日,除夕當天,都會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部濕濕涼涼。

圖/TVBS

 
記者彭志宇:「每到過年,大家通常會來到廟裡走春,祈求平安再來抽一支籤,來到這一站買張車票,也能抽支籤來試試手氣,有健康、愛情、事業。」

健康,愛情,加事業,今天想問哪一件?不過在這之前,必須買車票先,單趟50元。

圖/TVBS

掉出來的車票,是喜氣洋洋桃紅色,上頭還有大吉,北捷樂吉籤,龍山寺限定,31日早上10點開賣,限量5千枚。
 

抽籤結果,螢幕告訴你,手機QRcode印出來也可以,深藍色普通版,里程計價,出站回收,桃紅色樂吉籤,喜氣洋洋,一枚50元,搭完車可珍藏。

北捷企劃處副處長王秋惠:「那這個就是不管你搭乘遠距離、近距離都是一次,譬如說你可以收藏起來,然後搭乘最遠距離,我們最遠距離的票價是65元,也許新店到淡水就可以用這個搭乘。」

陽光灑落肩頭,渾身暖洋洋,週二開始,全台大回溫,不過過年前,還有兩波東北季風要應付,一波是星期五,最後上班日之後回溫,再來就是除夕當天。

氣象局簡正伍婉華:「周末相對而言,天氣是比較穩定,溫度也是比較暖和的,除夕開始的東北季風影響,目前預估有2至3天,影響強度跟前面這波一樣,低溫中部以北大概14度左右,北部東半部有下雨機會。」

圖/TVBS

春節南來北往,返鄉出遊,還要小心濃霧低雲,開車速度放慢點,安全至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捷#樂吉籤#車票#珍藏#走春#氣溫#回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10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