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板車迴轉!鋼條插進後方計程車 2人傷


發佈時間:2019/01/29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0:20

清晨五點多,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發生拖板車載著超過車身的鋼條,在迴轉道迴轉,結果鋼條掃過後方計程車,整個插進小黃駕駛座內的意外,車上葉姓運將和一名女乘客,共2人受傷送醫。

圖/TVBS

 
坐在擔架上的男子,意識清楚卻滿臉鮮血,至於一旁女子,也預防性戴上護頸,送醫兩人,原本一個是計程車運將、一個是後座乘客,但路上卻遇著鋼條來襲。

超過拖板車長度的鋼條,一整捆插進計程車裡頭,這硬度根本不能比,甭說擋風玻璃不保、A柱斷裂,從車頂到車側,更是板金變形凹陷。
 
圖/TVBS

拖板車偕姓駕駛:「我轉過去,我就聽到後面碰一聲,看他,因為他應該是從前面有車子擋到,他沒看到,他從中線還外線也是可能要迴轉,(你後面有綁警示條嗎?)有啊!可能掉了吧!」
 

清晨五點多,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當時偕姓駕駛開著拖板車正要迴轉,但長長的鋼條這麼一掃,就往後方跟太近的小黃掃了過去,插進駕駛座。

圖/TVBS

雖然計程車毀了,但瞧瞧鋼條插入的位置,運將已經得慶幸,自己只受到輕微皮肉傷,至於究竟是拖板車載運鋼條長度違規,還是後方小黃應注意而未注意,都得等肇事責任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拖板車#鋼條#迴轉#計程車#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401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