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學生拍照「嘟嘴裝可愛」 班導竟留言:拜託別裝娘!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21:44
一名班導在男學生照片留言說「拜託別裝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班導在男學生照片留言說「拜託別裝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為人師表除了傳授知識之外,自身的道德品格也會深深影響學生!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抱怨,一名男學生平時拍照喜歡嘟嘴裝可愛,沒想到班導竟在他照片後方留言,希望他不要「裝娘」,不然一般人應該都會很難接受,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砲轟這名班導「沒資格當老師!」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指出一名男學生因為拍照喜歡「嘟嘴裝可愛」,班導竟在照片後方寫下「拜託別裝娘,因為真的很XX(請自行代入)」,更強調因為一般人應該很難接受,除非對方的審「美」觀與眾不同,最後附註說,要不是他穿著校服,不然真的看不出他是名國中生,氣得原PO將此事PO在網路上,詢問大家這樣的班導是否合適,也補充說這卡片還是老師寫完親自拿給學生的。

 

男學生喜歡嘟嘴裝可愛,被班導認為是在裝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不少人紛紛痛罵這名班導「很差勁,不適合當老師吧」、「男生為什麼不能娘?」、「無法和平看待任何的人事物,別當班導」、「有什麼毛病啊?誤人子弟!歧視也太嚴重」;更有人苦勸這名班導,應該要有老師的樣子,老師是值得尊敬的職業,因為有帶頭示範的效果,私下這樣寫卡片給學生,久了自己行為處事上也會讓其他學生感受到你不喜歡該名學生,進而導致其他學生跟著模仿,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興趣,只要不是傷害別人,不喜歡就當沒看到就好,不要寫這樣的卡片去傷害學生的心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班導#老師#學生#男生#拍照#嘟嘴#裝可愛#裝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84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