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莽夫刺傷!女國道跳車 監視器曝光

記者 宋珮文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21:24

國道驚傳跳車事件。上午國道十號高雄燕巢路段,一名劉姓男子開車載老婆和小孩,夫妻在車內發生口角爭執,劉姓男子竟然拿鐵條和水果刀攻擊妻子,身中多刀的妻子,不顧車輛行進中,當場跳車摔落在高速公路上,家屬表示,當時在車內接到求援電話,聽到毆打聲音還有尖叫聲,才知道情況不對勁了,事發後,正當警方準備展開調查,劉姓男子主動到旗山投案。

圖/TVBS

 
國道監視器,拍到孫姓女子跳車後,摔在路肩的護欄旁,可以看出他似乎非常痛苦,坐在地上完全不能動,一旁車子飛嘯而過

國道警察:「(是在哪裡跳車的)燕巢交流道。」

警局前這輛黑色小客車停好車之後,男駕駛下來走進旗山偵查隊說,他在車內殺了自己太太,只是太太沒在車子裡,而是在高速公路上跳車逃離。

 
家屬:「平常感情就還好,吵架就會動手。」

圖/TVBS

大人懷中抱的2歲大男童,心情躁動,當時他也在車子內,一家三口開車上國道十號,夫妻在車內激烈爭吵,上午10點42分,先生氣到在車內揮刀殺妻,受傷的妻子在行進車輛中跳車逃命。當下目擊者幫忙打電話送醫,40鐘後,老公抱著孩子主動投案,而其中在車內,受傷的妻子已經電話求援。

家屬:「我媽打電話跟我說被挾持,叫我趕快報警,他(爸爸)聽到報警這兩個字的時候,聽到就撞啊,打的聲音,弟弟就一直在哭,那時候不知道我媽是不是跳車。」

電話那頭傳來淒慘的尖叫聲,家屬就知道不妙了,原來車內夫妻發生爭吵後,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背部被鐵條插入10公分,身上從胸到肩和手,還有七處刀傷,而整個過程,後座的2歲兒子全程目睹。

圖/TVBS

家屬:「她(媽媽)想要回去工作,然後爸爸就說要去看醫生,要陪他去,就這樣子吵起來。」

國道五隊警務員許允弘:「在車上發生爭執,劉嫌在車上取得水果刀.鐵條,刺向他老婆。」

 
妻子冒著生命危險,在高速行駛中的國道上,為了保住生命,鼓氣勇氣開車門跳車,所幸沒被後方來車輾斃,幸運摔在路肩,真的命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跳車#口角#鐵條#水果刀#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879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