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節目化身愛情顧問 謝龍介甜喊:一生只愛佳芬一人!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9:00
謝龍介最近開了新的節目。圖/TVBS資料照
謝龍介最近開了新的節目。圖/TVBS資料照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最近開了新的節目,化身愛情顧問並帶著布袋戲偶出場,替大家解答感情困擾,而被問及老婆時,還自信地說「任何男人看到他老婆都會受不了」,更甜蜜告白說「一生只愛佳芬一人!」

謝龍介近日上全新節目《Dragon Show》,帶著布袋戲偶「黑白郎君」與「秘雕」出場,節目也找來「靠北男友」粉專的貼文,內容為一名網友抱怨男友很扯,玩手機遊戲玩到將他當空氣,傳訊息一整天不回,打電話過去才會理他,臉書上也只分享跟遊戲有關的事情,甚至全裸在男友面前,男友也無動於衷。

 

對此,謝龍介認為,情侶相處要能夠包容,之後更要懂得互相體諒,至於「脫光光」,他也幽默回說「脫脫光就要三佰五」,像是去高雄左營、台南玉井,土雞脫光光就是要350元,最近還漲價變成400元。不過,當被問及是否老婆曾脫光光而他不理,謝龍介也深情地說,他老婆不用脫光光,他就會昏倒,因為他老婆長得妖嬌絕色、秀外慧中、美麗大方,任何男人看到他老婆都會受不了。

謝龍介甜喊他一生只愛佳芬一人。圖/翻攝自中天電視YouTube

而節目也找來另一則「靠北男友」粉專的貼文,內容指出一名網友在跟男友激情時,男友姊夫突然敲門說有很急的事,因為男生朋友心情不好突然打來在哭,結果男友立刻穿衣服出去,讓這名網友當場愣住,只好默默將衣服穿好走到客廳,問大家是否會因此這樣生氣。

 
謝龍介也認為,魚水之歡就是兩情相悅,臨陣脫逃是的確不應該,但在無奈的情況下,若這網友看破的話,建議「腳底抹火油」快點走人,但被主持人問到「遇過這樣的女朋友」時,謝龍介竟突然告白「他一生只愛佳芬一人」。

最後,謝龍介也認為,感情是兩人間的互動,「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以死相許」,「情」這字很難講,千年以來很多好漢為情所牽絆,最後為情失江山,也有不少多情女子最後是淒涼的命運,因此多情者總是命運悲絕,應用理性看待「情」,不要為手機翻臉,也不要一晚之間就落跑翻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龍介#布袋戲#節目#黑白郎君#秘雕#愛情#解惑#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00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