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春聯拓票源! 政治人物聯名、合作拚人氣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21:23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政治人物紛紛趁著這時候推出春聯拚人氣,不過有意參選的人也藉機推出聯名款,又或者直接與黨內母雞合作,不僅拉抬知名度,也拓展票源。

圖/TVBS

 
逢年過節,政治人物發春聯,努力用這一張喜氣紅紙拓展票源,更有人推出聯名款春聯。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當初我們跟朱立倫的聯名春聯推出後,其實蠻受到好評的,所以各地的好朋友包括中南部的民代,包括板橋的里長,都來紛紛詢問怎麼跟朱立倫聯名。」

朱家軍腦筋動很快,開啟聯名方式,除了幫自己提高知名度,也讓要選總統的朱立倫,春聯全台遍地開花。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選舉的時候,朱立倫的確幫我很多忙,而且有很多鼓勵現在幫忙跑跑腿,OK啦。」

朱立倫自己的春聯就印了35萬份,還在加印中,配上百人合作,朱辦說實際數量難以掌握。

圖/TVBS

另外要選立委的人,則選擇搭上韓流風潮。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特別跟高雄市政府溝通,並且取得他們的授權,印製這個恭喜發財的版本,就是希望全台都能發大財。」

去掉了高雄發大財,雖然沒有聯名,但要拿這一個版本,只能跟要洪孟楷要。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我想魚幫水,水幫魚。」

圖/TVBS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要靠互相幫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的春聯第一刷20萬份,北市府說目前剩不到500張,發放地點從市府區公所到里長辦公室都有,但今年柯P效應冷卻,沒有市議員代拿,而總統蔡英文則宣布,總統府的春聯和紅包袋,從28日開始一直到2月1日,配合總統府參觀活動就可以拿得到,如果不在台北,全台的行政院聯合服務中心也都可以索取。

距離選舉,剩下不到一年,政治人物搶搭農曆新年拚人氣,發揮春聯政治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節#春聯#人氣#柯文哲#朱家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29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