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補選大戰區作戰 卓榮泰要地方黨部總動員


發佈時間:2019/01/2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7: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彰化、台南與金門4席立委補選3月16日投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將採用「大戰略、大戰區」作戰,希望各地方黨部主委一起動員助選。

民進黨布局立委補選,新北市第3選區提名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參選,台南市第2選區徵召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彰化縣第1選區徵召前鹿港鎮長黃振彥。民進黨在金門選區並未提名。

 

民進黨下午召開地方黨部主委會議,會後舉行記者會,卓榮泰與余天、郭國文、黃振彥和民進黨各地方黨部主委高喊「主委挺主委、一起當立委」、「0316前進國會」等口號。

卓榮泰表示,現在開始到春節前後會進行黨部人事改組,形成戰鬥團隊,第一線主將就是地方黨部主委。他提出「大戰略、大戰區」聯合作戰,大戰略是在全台有共通訴求、共同方向;大戰區則是進行協調,讓每個行政區都是戰鬥體,不是個別立委候選人單獨作戰。

他說,他要拜託新竹以北縣市地方黨部投入新北立委補選、嘉義以南投入台南選戰,其他中彰投跟雲林則投入彰化選戰,共同協助爭取勝利。
 

卓榮泰指出,民進黨現在有13位立委曾任地方黨部主委,縣市首長中,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都曾當過主委,因此主委一職對民進黨未來發展非常重要。這次3位候選人也都當過主委,希望「主委挺主委,一起當立委」,共同努力維繫國會優勢,並在2020年維護本土政權,實現進步價值。

余天表示,他的政見很簡單,「傾聽民意,滿足民意」,這樣就好,希望全國的主委能為他們3人全力輔選,也希望黨中央協助募款、籌措選舉經費。

黃振彥說,他過去參加各種選戰,從縣議員到鹿港鎮長都高票當選,從政至今「從來沒有敗過」,這次補選民進黨要贏,彰化一定要贏起來,他從基層經營,一定會「接地氣」,對選戰非常有信心 。

郭國文則表示,雖然大家認為台南「綠到出汁」,但現在政治版圖已跟過去不同,原來的綠營大本營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穩固,所以他還是戰戰兢兢。他說,對手擅長「空戰」,建議黨中央成立網路部,對網路戰進行防守,希望不要受到無妄之災,也期盼大家一起來台南為他助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助選#卓榮泰#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813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