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前突現人影! 女子暗夜過馬路嚇壞駕駛

記者 呂中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23:02

行人夜間違規穿越馬路真的很危險,桃園市有一名駕駛凌晨開車在路上,突然一名女子就這麼從道路的中線冒了出來,還好駕駛閃得快,才沒有撞到女子,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要開罰。

圖/TVBS

 
暗夜裡駕駛在街道裡行駛,但突然一個人影像是幽靈一般,突然間從中線上竄了出來,駕駛趕緊方向盤一打驚險閃過,嚇出一身冷汗。

駕駛vs.女子:「欸小姐,很危險欸,然後咧。很危險欸,那你直接衝上來啊。我衝上來幹嘛。啊你衝過來啊。快點啦。他剛直接走到中線你知道嗎?」

事後駕駛氣得把畫面PO上網,當時是清晨五點,天還沒亮,他開在桃園市復興路上,卻突然出現這一幕,就算把行車紀錄器用慢動作、放大來看,也完全看不見馬路中線上有人,等女子進入車燈照射範圍,距離只剩幾公尺。

 
圖/TVBS

駕駛:「你是說她是坐在那個雙黃線。我那時候擔心說她是不是喝醉酒,後來才發現是跟男朋友吵架吧。那時候如果我再晚一秒鐘,我可能就給她撞上去了吧。」

事實上,不只是黑夜中的車燈眩光會讓汽車駕駛看不見突然穿越馬路的行人,下雨天視線模糊也有同樣風險,就算在白天,因為在轉彎中,A柱形成死角,遮擋駕駛視線而造成的車禍,也時有所聞。

圖/TVBS

武陵派出所所長林武傑:「駕駛本身有疲勞駕駛或是酒後駕車,導致注意力無法集中,會容易導致交通事故。」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衝上馬路亂跑、甚至坐下來的女子,可以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開罰400元,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小心,駕駛可能看不到你,不要違規穿越馬路才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事故#駕駛#視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25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