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定5月高雄觀光大使 吳宗憲改口「難勝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7:03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臉書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動城市行銷,找來各界名人擔任觀光大使,之前已談好5月份是綜藝天王吳宗憲,他也一口答應零元代言,雙方一拍即合,沒想到28日吳宗憲公開表示,可能難以勝任。

韓國瑜一月份找來白冰冰,二月份找來陳文茜,三月找瓊瑤,四月分則傳出希望找當紅歌手鄧紫棋,爭取香港觀光客,原定五月份的觀光大使就是在苓雅區長大的吳宗憲。

 

圖/TVBS

吳宗憲28日在歡慶節目3週年記者會上指出,因為必須準備演唱會事宜,5月會忙不過來,恐怕難以勝任,已經推掉高雄市的觀光代言。但他也強調開出500個職缺的事情不會跳票。

根據《自由》報導,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吳宗憲非常忙碌,可能對擔任觀光大使產生誤會,以為必須跟陳文茜一樣到高雄待上3天2夜。但其實只要在演唱會上跟韓國瑜一同行銷高雄,就是一種代言。

 
潘恆旭指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從吳宗憲傳來不擔任觀光代言人的訊息,他仍對吳抱持信心,並說明天吳宗憲就會南下,屆時可以見面聊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大使#代言人#吳宗憲#韓國瑜#潘恆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62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