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節目預測這款「台灣家電」會爆紅! 網:留學生神器


發佈時間:2019/01/2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7:34
日本節目預測,台灣的大同電鍋會在今年大流行。圖/YouTube
日本節目預測,台灣的大同電鍋會在今年大流行。圖/YouTube

近年越來越多日本民眾把台灣當作出國旅遊首選,讓台灣的本土產品逐漸在日本打開知名度,當地就有節目近日介紹2019年「絕對會流行的商品」,台灣的大同電鍋獲得第2名,節目介紹,大同電鍋在台有悠久歷史,是復古的台灣家電,且不需開火就具有煮、炊、蒸3種料理方式。

圖/YouTube

 
日本午間節目「已經中午了(ヒルナンデス)!」根據日本人氣雜誌《Mart》編輯部的預測,大同電鍋為2019年「絕對會流行的商品」第2名,理由是最近日本流行到台灣旅遊,曾有遊客就買大同電鍋回國,但近年日本也買的到了,加上去年大同電鍋登上《Mart》雜誌封面,知名度大開,使用也很方便,於是逐漸開始在日本流行。

《Mart》雜誌編輯部去年就曾成功預測cocopot便當盒會大流行,這款便當盒2018年銷售量較前1年多出3倍,大賣14.2萬個。今年預測的流行商品中,第1名是久世福商店的1款醬油,其他依序則是HOME Weekly Gel可剝式凝膠指甲油、IBUKI CRAFT烤鍋,及無印良品的冷凍食品。

節目在批踢踢引發網友討論,大部分網友覺得大同電鍋確實好用,「不會壞超屌的」、「留學生的神器」、「真的好用啊,蒸煮烤滷都行,好修不容易壞」;但也有人覺得現在許多炊煮家電功能完善,大同電鍋優勢不再,「煮飯不比電子鍋好吃」、「明明就超舊技術,不長進,然後這點居然拿來自誇」。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節目#流行#預測#大同電鍋#復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5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