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車上殺妻案 丈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發佈時間:2019/01/2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6: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道10號高雄燕巢段今天發生一起夫妻在車上爭吵後,疑遭刺傷的妻子在國道跳車逃生的驚悚意外,涉殺妻的劉姓丈夫被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孫姓妻子送醫急救,2歲兒子先獲安置。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公路警察大隊表示,勤務指揮中心上午10時42分許獲報,指在國道10號東向13公里處發現有一名民眾跳車,且該名民眾身上疑有受傷流血狀況。

 

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田寮分隊編號553巡邏車前往處理,救護車也隨後抵達,將受傷、跳車的孫姓女子送往義大醫院急救。

警方表示,送醫時,傷者還能說話回應問題,意識清楚,並表示車上還有1名小孩。

國道警方隨後接獲通報,指涉案的51歲劉男已載兒子向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分局投案,國道警方隨後將劉嫌押回隊部偵訊。初步查出是劉嫌駕駛自小客車載妻小,途中與38歲孫姓妻子發生爭吵後,疑遭刺傷的妻子在情急之下趁隙跳車,幸好掉在槽化線上,並被後方駕駛發現報警。案發後,劉嫌未停車,持續駕車載兒子離去。
 

孫姓女子被送往義大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傷者有刀傷,但意識清楚,正救治中。警方也通報高雄市社會局安置小孩。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公路警察大隊警訊後,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殺妻#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03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