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挨罰 台灣區總經理:盼與主管機關溝通


發佈時間:2019/01/2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6: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叫車服務Uber台灣區總經理吳罡今天說,公路總局罰款案仍在行政程序中,還沒有最終判決,希望能與主管機關溝通,找出適當的處理方式,也盼有機會能與交通部長林佳龍見面討論。

台灣宇博數位服務公司(Uber)遭交通部公路總局開罰233件總計逾新台幣3000萬元,提起訴訟抗罰。去年底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定公路總局並無管轄權,開罰違法,判Uber勝訴免罰;全案可上訴。

 

Uber今天舉辦「安全升級、行的安心」記者會,推出多項為駕駛、乘客設計的安全功能,包括可以一鍵報警、設定多位信任聯絡人分享行程等。對於Uber遭公路總局罰款案,吳罡會後受訪說,行政程序還在進行中,還沒有最終判決,Uber希望能與交通相關主管機關溝通,找出適當的處理方式,也希望有機會能與新任交通部長林佳龍見面討論。

媒體詢問Uber是否已在台納稅,吳罡表示,台灣政府去年發布跨境電商營業稅規定,Uber是第一批參與登記的業者,從去年起已在台依法納稅,並打趣地說Uber「繳了很多稅」;他認為這代表有適合的法規環境時,可以促進產業發展。

對於計程車業者抗議Uber影響生計,吳罡回應,Uber是科技平台,希望提供大眾用戶不同且多樣化的交通選擇,目前Uber已和計程車隊合作,提升效率,希望創造雙贏,期待日後與計程車業者有更優良的互動與溝通。
 

吳罡今天在記者會致詞說,他於2013年加入Uber台灣,從基層做起,在Uber服務的6年期間接觸市場推廣、行銷等業務,認為Uber是很好的科技平台,需要不斷學習「接地氣」,讓這項科技被市場接受及運用,並提供幫助。

他說,Uber核心價值是架構全球化的平台,同時需要在地化的經營模式,需要找到對的方式融入社會。Uber去年推出深耕台灣計畫,以納稅、納管、納保為基礎,建立以人為本的平台,他將持續推動這項計畫。

吳罡強調,科技業是台灣很重要的產業之一,Uber希望透過科技為台灣找到轉型契機,相信可以為台灣創造雙贏的模式。Uber目前已在台灣6大城市提供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Uber#罰款#林佳龍#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80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