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童案頻傳…吳宗憲忍無可忍 怒嗆:把立法院3個字燒掉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6:03
虐童案頻傳,吳宗憲怒嗆再發生就把立法院3個字燒掉。圖/TVBS資料照
虐童案頻傳,吳宗憲怒嗆再發生就把立法院3個字燒掉。圖/TVBS資料照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今天(28日)慶祝節目3週年,特地開棚舉辦記者會。不過,近期虐童案頻傳,先是幼兒園虐童、肉圓爸打妻兒,後來更有小媽媽虐死女嬰,也讓吳宗憲動怒,直說再有孩子受虐、被殺害,「一定將立法院3個字燒掉!」

之前「肉圓爸」發生時,吳宗憲曾直批對方根本是「社會的殘渣」,更怒說「真的要開扁他,抓來打一打,才會知道什麼叫做痛」,認為連家人都沒辦法好好對待,如何好好對待其他人。不過近期受虐童事件仍頻傳,吳宗憲今天記者會上也直言,這件事他已經忍無可忍,台灣再有一個孩子受虐、被殺害,他一定殺到立法院,把立法院3個字拿起來燒掉,也強調自己不是在開玩笑。

 

而身為4個孩子爸爸的吳宗憲,也笑說自己是「地表最強老爸」,不會陪著孩子成功,而是陪著他們每次的失敗,就像兒子闖禍一樣。此外,對於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摑掌一事,吳宗憲也認為不可以動手,君子動口不動手,至於「去蔣化」,他也幽默回應「那就『去講話』,我們每天都在講話啊,要去哪裡講話都OK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引爆全台怒火

#虐童#受虐#吳宗憲#立法院#燒掉#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68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