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重新大選 馬杜洛閱兵秀軍事力量和軍方忠誠


發佈時間:2019/01/2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4: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對委內瑞拉下最後通牒,要求重新舉行大選之際,委國總統馬杜洛今天檢閱軍方展示俄製硬體設備,觀賞防空高射砲和戰車,藉此向各界展現他握有軍事力量和軍方忠誠。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以選舉舞弊為由,自行宣誓就任臨時總統,56歲的馬杜洛(Nicolas Maduro)正面臨政權遭遇前所未見的挑戰。贏得國際廣泛支持的瓜伊多提議特赦倒戈變節的官兵。

 

以色列和澳洲今天加入各國行列,支持現年35歲的瓜伊多,川普政府也已接受委國反對派人物維奇歐(Carlos Alfredo Vecchio)擔任委國駐美外交代表。

馬杜洛今早與國防部長帕屈諾(Vladimir Padrino)一同觀看軍方齊射火箭推進式榴彈、機關槍防空射擊及戰車在山坡目標處繞行。俄羅斯製大砲在裝甲車基地派拉麥凱堡(Fort of Paramacay)揚起煙雲。

馬杜洛說,這場儀式向全球展現他不僅獲得軍方支持,委國武裝部隊也已準備要捍衛國家。
 

馬杜洛說,瓜伊多參與了川普政府強硬派政策顧問主導的政變,這些顧問包括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和委內瑞拉特使艾布蘭(Elliott Abrams)等冷戰老兵。

馬杜洛說:「沒人尊敬弱者、懦夫和叛徒。在這個世界,人們只會尊敬武士、勇者和權勢。」

他說:「甚至不該想著踏上這塊神聖的土地。委內瑞拉要和平。我們必須做好準備,以確保享有和平。」

委國軍方計劃2月10日至15日舉行較大規模演習,馬杜洛形容,那將是「委內瑞拉史上最重要的(演習)」。

除此之外,委國政府還根據「絕對忠誠,永不當叛徒」(Always Loyal, Never a Traitor)的口號,在網路進行公開宣傳活動。

瓜伊多今天也向軍方釋出訊息,尋求支持並下令不得鎮壓人民。他說:「我下令你們不得開火,不得鎮壓人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閱兵#瓜伊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15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