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竿被拖走! 男脫衣下水拿溺斃碧潭大橋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4:37

新北市碧潭發生釣客溺水意外!趁著周末假日天氣好,馬姓男子帶著兒子和朋友到碧潭大橋下的新店溪釣魚,就在天色昏暗大夥收東西要走時,釣竿卻被魚拖走,男子為了拿回釣竿,脫去衣褲下水拿,卻在回程中疑似突然抽筋,大喊救命就沉入水底,警消事後獲報趕到現場,雖然很快就找到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新店溪河畔旁,趁著天氣好,釣客們出現垂釣,有男子也來沙洲這釣魚,卻意外溺水,送醫不治。

圖/TVBS

照片裡馬姓男子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一邊被急救,一邊送上救護車。意外發生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新店的碧潭大橋東岸,27日下午住在新店的馬姓男子帶著兒子和朋友,騎車前往河濱公園,穿過樹叢來到熟悉的釣點,當天收穫不錯,一連上鉤好幾尾,就在天色昏暗準備收東西離開時,魚竿卻突然被拖進溪水中,男子為了去拿,脫下衣服游泳,結果回程時疑似抽筋,大喊救命後沉入水中。

新北市新店碧潭所副所長謝曜駿:「他的兒子在現場,有想要入水救助,但是因為這個兒子可能也沒有救溺的經驗,那因此沒有把馬姓男子救起來。」
 

圖/TVBS

警方調查,56歲的馬姓男子從事物流工作,住在新店,由於日夜溫差大,加上沒暖身就下水,男子抽筋溺斃,警消提醒,看似很淺的溪水暗藏不少漩渦,民眾別到這戲水、釣魚,免得發生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治#釣魚#抽筋#溺斃#新店#碧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05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