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罔顧家人性命! 酒駕男拒檢竟載女兒躲警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3:21

酒駕上路擔心被罰竟加速逃逸!新北市這名男子和朋友喝酒聚餐後開車回家,行經三重地區時遇上員警攔查,不但不停車還開車逃逸,最後鑽進死巷內,警上前查看,發現車上還載著女兒,當場斥責這名父親不顧家人性命。

圖/TVBS

 
衝過路檢點,這輛黑色休旅車加速落跑。員警呼叫支援,趕緊追上去。

雙方穿梭在巷弄內,大街上演追逐戰,但是休旅車最後鑽進死巷內,當場被抓。

圖/TVBS

員警vs.嫌犯:「你是剛剛喝喔,我2點多喝的,聊天聊到現在,過一下子了啊,搞不好酒測不會超過啊,我自己的體質自己知道。」
 

員警上前查看,發現副駕駛座還坐著一名女子。

員警vs.嫌犯:「太太不是會開車,怎麼不叫他開,蛤,太太不是會開車,我想說離這邊很近啊。」

以為是他的老婆,結果仔細一問,才知道是載25歲的女兒準備回家。

員警vs.嫌犯:「0.17喔,對啊,扣車而已,你逃成這樣罰錢而已,你一直跑,對不起。」

44歲的林姓男子開車載女兒,在新北市重新橋上遭到臨檢,竟然加速落跑,一路逃了1公里多,在光復路一段附近遭逮,這時他才坦承剛剛和朋友吃完熱炒,喝了3瓶啤酒,害怕被抓才會落跑。

圖/TVBS

三重二重派出所所長張謝佛:「駕駛下車,主動表示會逃逸是因為本身有飲酒又駕車,後來測得酒測值是0.17。」

 
為了方便載著家人,喝酒開車遇上員警,還加速逃逸,幸好沒有造成傷亡,雖然酒測值0.17沒有達到移送的標準,但酒駕上路拒絕攔檢,涉嫌妨害公務,卻是最壞身教。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熱炒#啤酒#逃逸#身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77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