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意開成白玫瑰 萬人上凱道要司改


發佈時間:2010/09/26 0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整個白玫瑰活動,晚間6點正式展開,9點半準時結束,中間突然有位頭戴面具的男子闖入鬧場,警方立刻把人帶走,並不影響活動進行,1萬多位民眾同時站上凱道;還有親身遭遇女兒被性侵的媽媽,也勇敢現身說法,希望不要再有同樣的悲劇,藝人郁芳、于美人等也都到場聲援,活動義工和小朋友手拿白玫瑰,和台下民眾大合唱,活動平和溫馨。

拿著白玫瑰,認真的唱著歌,由網友號召的白玫瑰運動,用音樂,柔性訴求,一片白色花海,台上台下一起大合唱,藝人張本渝、李蒨蓉、郁芳也都以實際行動,到場支持。

藝人郁芳:「從小到大都被爸爸欺負?」性侵被害家屬:「從五年級到國小。」郁芳:「法官判多久?」性侵被害家屬:「7年多,但是又變成一下子改判3年。」

就是因為自己的孩子受過性侵害的傷,兇手更是自己的丈夫,孩子的爸爸,親身的經驗,比任何人都更能體會被害家庭承受的痛苦,勇敢站出來,就是要政府重視司法的審判品質,名主持人于美人更上台呼籲,不要再有恐龍法官。

名主持人于美人:「在法官專業的職能上面、智能上面的一個訓練和加強,也應該被列入考慮。」

1萬多人同時聚集在凱道上,但不是每個人都是來聲援的,戴著面具的男子,突然衝進活動現場,大吵大鬧,嚇壞一堆民眾,警方立刻把人帶走,不影響活動進行,在歌聲的伴隨下,白玫瑰運動,平和溫馨落幕,但司法改革才正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71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