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前哨戰!北市立委補選 綠營何志偉當選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陳聖文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1:34

台北市立委補選,藍綠白交鋒,這場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最終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以六千多票的差距,搶下立委寶座。這對九合一大敗的綠營來說,提振不少士氣,儘管這一席立委,原本是民進黨席次,對綠營來講是「傳統票倉」,獲勝只是守成,但在激戰中獲勝,外界認為,綠營在選舉大敗後,算是鞏固基本盤,敗中止血。

圖/TVBS

 
何志偉競辦工作人員:「藍綠對決現在有點五五波,差距來到1551票,我們來喊聲。」

北市立委補選開票,藍綠從一路緊咬,逐漸拉開差距。

何志偉競辦工作人員:「何志偉當選!何志偉當選!」

 
圖/TVBS

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開票一路保持領先,
甩開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以六千多票的差距,搶下立委寶座。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我需要好好深呼吸一口氣,這場選戰,是非常艱苦的一役,但是就算它很苦澀,可是我們看到,溫暖的力量被接受了。」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在大同地區,我們在所謂的深綠的地區,但是經過大家努力之後,我們幾乎是打平了,幾乎是打平了,那這點,從這點看得出來,民進黨政府事實上,是失去了人心了。」

圖/TVBS

對國民黨來說,綠營這場仗,雖然贏,但不算漂亮,因為台北市這一席立委,原本就是民進黨席次,對綠營來說是「傳統票倉」,勝選只能算守成,何志偉發表當選感言,感謝對手陳炳甫,也對陳思宇開炮。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陳思宇父女用卑劣的手段,造謠生事,不斷攻擊何志偉之外,也攻擊我們的支持者,不斷的抹黑之外,更是隨便亂打隨便攻擊。」

對九和一大敗的綠營來說,要在敗中止血,挽回聲勢,立委補選,不只是個人勝負,還攸關2020的政黨士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立委#台北#何志偉#陳炳甫#民進黨#陳思宇#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46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