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撞砂石車! 騎士捲入車輪遭碾送醫亡


發佈時間:2019/01/27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2:13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葉姓騎士猛烈撞擊砂石車車尾,人車還捲入輪下,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事故現場是重劃區,有分主幹道,騎士的路權比較大,不過附近施工工人說,因為人車少,所以大家經過十字路口,車速都很快!

圖/TVBS

 
死亡車禍,就在這一瞬間,砂石車的車頭都經過路口,突然一輛機車衝撞車尾,騎士捲入車輪被輾壓,換個角度,似乎發現右方有車,駕駛不僅煞車也猛轉方向盤,只是這樣的移動,卻沒能阻止事故,目擊民眾也嚇了一跳!

目擊民眾:「快要撞到前,機車就直接急煞,然後滾下去了。」

車禍現場,留著一大灘血,因為猛烈撞擊,安全帽也噴飛,機車因為也被輾過,零件碎滿地。

 
圖/TVBS

目擊民眾:「然後他(騎士)當下就直接昏迷了,那時候我們現場,就是我趕快出去叫他,他都沒有反應了,那個救護車來,就直接說都沒有呼吸心跳了。」

車禍發生在,27日中午,63歲的葉姓駕駛開著砂石車,行經華江五路,這個路段閃紅燈,而30歲的呂姓騎士,則是騎在閃黃燈的路段,兩人疑似都沒注意車前撞況,發生車禍,騎士送醫不治。

海山交通分隊分隊長吳愷峰:「(駕駛)行經該路口,沒有注意到機車,撞到之後才發現到說,有這起車禍。」

圖/TVBS

重回現場,這裡是重劃區,附近施工的人說,大家經過十字路口,車速都不慢!

目擊民眾:「因為這附近是重劃區,比較都沒有車,對啊。所以路過的車輛,車速都還滿快的。」

警方提醒,閃紅燈路段是支線,正確應該要停止查看再往前,行駛在閃黃燈的方向,也要放慢速度通過,車禍一條人命就這樣沒了,再看一次這撞擊瞬間,經過路口要放慢,才能安全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重劃區#十字路口#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199

0.2586